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593)【凯伽篇】[凯伽] 追求之物

泽塔TV后if。欧布和泽塔宇宙if见合集1。原蛇仓为私设,师父为私设,蛇心剑逆刃刀为私设

特别剧情顾问: Kuro ライザー

间章。欧五菱就是不讲武德(狗头)

手痒写的,写到哪是哪,更新时间不定,写不完就删

Tag根据出场人物慢慢打


-----------------------------------------------------------


[五百九十三]


在红凯主动提出打斗之后,一切就变得顺理成章,两人都开启了认真模式,挥剑向着对方发起攻击。两人从人类形态开始,一直打到变身成巨人形态(等身大小),有金色和紫黑色的光芒升腾而起,在整个山谷里弥漫起来。他们不知道打了多久,直到某一方最终体力不支,其中一个把另一个压倒在地上,按住他的身体令其无法动弹。被按住的人仰起头轻轻地笑,又变回了伽古拉的模样,他把手里的剑放在一边,抬起指尖抚上眼前的光之巨人的脸。

“这次是你赢啦……凯。”短暂的失败不代表永久的认输,这也是伽古拉的信条之一,他看着面前的人变回红凯,用指尖感受着温暖的皮肤。红凯的手臂撑在他的耳边,眼中倒映着对方的脸,欧布圣剑被他用另一只手拿开,与不远处的蛇心剑放在一起。


(剩下的wb同名)大眼搜内容593

评论(1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