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594)【凯伽篇】[凯伽] 追求之物

泽塔TV后if。欧布和泽塔宇宙if见合集1。原蛇仓为私设,师父为私设,蛇心剑逆刃刀为私设

特别剧情顾问: Kuro ライザー

间章。无人驾驶(不是)

手痒写的,写到哪是哪,更新时间不定,写不完就删

Tag根据出场人物慢慢打


-----------------------------------------------------------


[五百九十四]


之前在打斗中变得喧闹的山谷,突然变得寂静了许多,不过因为人迹罕至,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至于一些非人的生物,只知道有什么东西占领了这里,为了保命(怕被剑劈在身上),它们赶紧躲避,跑到了不会被波及的地方。如果有谁大胆走近,大概会听见从谷底里传来的声音,发出声音的人极力想要掩盖,却阻止不了不时溢出的细细吟吟。谷底明明已经没有飞鸟,却可以听见清晰的扑翅,不同的声音回荡在谷底,带来了一点奇怪的气氛。

谷底里有一块半人高的岩石,被铺上了脱下来的衣料,原本它被当成座位使用,过了不久又变成了并不算舒适的温床。它的四周本来有些棱角,却被人抓断了几块,破坏它的人已经无暇顾及,只是无意识地紧紧抓住它的边缘。那些衣料(看起来质量还不错)很快就变得凌乱,没多久就被拨弄到旁边去了,而岩石表面也洒落了汗水,开始变得光滑起来。击打岩石的力道逐渐变强,几乎快要把它击碎,有盛不住的水光流下来,随着缝隙一直淌到地面上。

就这样来回反复了几次,岩石上终于也变得凌乱不堪,有溢出的光粒子喷在上面,过了一段时间才缓缓消失。吟吟的声音逐渐减弱了,大概是失去了力量,可就算如此,他仍旧从胸口吐出气息,嘶哑地念出释放出光的人的名字。

“凯……”

红凯在谷底生了一堆火,他仔细地清理了乱作一团的衣服,其中比较干净的几件,都披回了伽古拉的身上(他自己则还是只穿着短袖和牛仔裤)。这种事情他比较习惯,毕竟在小医疗兵时期经常做,为了保护受伤的同伴,他练习了很多很多。伽古拉则一动不动地躺着,身上的灰土基本都被擦拭干净,至于多出来的那些光粒子,由于无害,于是仍旧留在他的体内。他的腰腿还无法支撑着走路,因此就继续躺在岩石上,黑色西装外套与红凯的皮衣被盖着或垫在身下,减少了一些不舒服的感觉。

“……凯。”

“我在。”

曾几何时,小医疗兵与他的同伴还住在洞穴里,他也像现在一样生起火,给睡着的人披上围巾和外衣。小战士会迷迷糊糊地唤他,他也会小心地开口回答,无论洞穴外如何寒风大作,他这里都会是温暖的港湾。红凯一边回想着往事,一边走到对方的身边,对方刚刚睡了一会儿,稍微恢复了一点精神。红凯给他扯一扯掉下来的衣服,又坐在他的身边作为膝枕,而对方缓缓地抬起指尖,点了点红凯脸上的痣。

“要日落了吗,大英雄?”从伽古拉的角度看,射进山谷里的光芒比之前偏移了些。

“还没有,不过快了。”红凯抬眼望一望天空,随后回答。

伽古拉垂眼不再说话,只是又拽了拽皮衣的袖子,野外果然不比在房间里,他感觉自己的骨头都要散架。不过托了他是宇宙人的福,恢复能力强了好几个等级,并且红凯给他做了应急处理,目前除了肌无力以外没有其他的毛病。

“凯……背我回去吧。”仰躺着的人提出了其他的要求。

“腰部会痛。”红凯否决,这还不如直接把他抱回去。

“就这一次。”对方抬起一根手指,撒娇般地戳了戳红凯的手臂。

“……就这一次。”红凯抓住那只手臂,放在了自己的唇边。

既然(拉罗什富科的)恒星还未下山,红凯就背着伽古拉走一段,他把黑色西装外套披在对方的身上,又拾起了蛇心剑与欧布圣剑。这种情景也只发生在小医疗兵时期,当时的伽古拉腿部受伤,小凯一路背着他穿过树林,直到找到可以栖息的地方。

“要出发了,伽古拉。”在临行之前,红凯低声地开口说了一句。

“……嗯。”而对方缓缓地点了点头,将双手环绕在红凯的颈边。


TBC

评论(18)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