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595)【月球基地篇】[凯伽] 追求之物

泽塔TV后if。欧布和泽塔宇宙if见合集1。原蛇仓为私设,师父为私设,蛇心剑逆刃刀为私设

特别剧情顾问: Kuro ライザー

月球支线的收尾。首先要小朋友上去帮忙xd

手痒写的,写到哪是哪,更新时间不定,写不完就删

Tag根据出场人物慢慢打


-----------------------------------------------------------


[五百九十五]


伽古拉与红凯再次一去不回,军械库的队员们虽然有些不舍,却还是按照他的要求干活,他们联络了不同的部门,继续展开对月球基地的援助工作。由于不同任务的轻重缓急,有一个人必须首先出外勤,那就是夏川遥辉,他要与泽塔一起去月球,在带去第一批补给的同时,做最后的虫类检查与灭杀。遥辉看看第一批补给的列表,是怪研赶制出来的恢复针剂(消除蚁类毒素),以及神成一留在这里的队长机——它已经完成驱虫与消毒,并由整备班做好维护与燃料填充。由于穿梭机前往月球需要时间,所以这件事情就由小朋友们去做,反正他们也是奥特壮丁,能在这种时候派上用场。

“结花前辈,怪研那边回话了吗?”由于结花负责联络怪研,遥辉就向她询问情况。

“申请了加急,好歹是完成了,”结花点头,“肌肉注射针剂,总共70人份,以及针对那种虫类的灭杀试剂。”为了保险,她甚至买通了怪研的伙伴,多做了几人份针剂备用。

“需要我去拿吗?”遥辉眨眼,怪研本部与军械库还有一段距离。

“没问题,就是要注意安全运输,”女孩开口回应一句,又将目光转回了手中的平板,“我与镝木说一声,你直接到他那里去取吧。”

截止目前,遥辉的第一组任务,进展得还算顺利,队长机已经检查完成,只要他拿到注射药剂与灭虫试剂,他就可以直接前往月球。他原本想着是否会迷路,他家队长却早已给他准备好地图,包括整个月球基地的平面解析图(是机密文件,执行完任务后自动销毁),这就让他感到放心不少。苦古表示也会跟去,反正地球上的事情基本已经做完,不过他不会直接出手,只负责在发生意外的时候兜底。毕竟小朋友们需要历练,他不能永远为他们出头,他会隐藏在附近看着,直到他们成功地完成每一步。

为了确保物资的正常交接,遥辉以军械库的名义联络了月球基地,收到联络的人是神成(这个时段也是他负责值班),他原本以为发信的人是蛇仓,在看到军械库三小只的脸(尤其是遥辉)之后,就首先沉默了几秒。他问遥辉什么时候抵达月球,遥辉说最快一小时内,想想这小孩也是传闻中的奥特曼,神成在思索之后,同意进行物资接收。遥辉与月面基地建立直连通讯,随后与泽塔一起瞬移去怪研,根据结花提供的坐标,他在一分钟内就找到了镝木。镝木近期的状态还不错,他表示很乐意帮各位(主要是结花)的忙,至于其他的事情他暂时没有权限,就只能预祝众人武运昌隆。

“非常感谢,镝木前辈!”小朋友使用印章盖戳,收下了针剂和灭虫试剂,随后他使用了结花借给他的缩小枪,将足足几人才能搬完的物资变小带走。他再一次回到了军械库——这次他要运送神成一的队长机和少量补给(主要是食品类),他与众人一起来到露天停机坪,谨慎地把拿到的药剂变回原状、放在队长机旁边,随即从怀中取出了泽塔升华器。

“拜托你了,泽塔桑!”遥辉当着众人的面按下扳机,打开了小黑屋的大门,Z字形的光辉十分闪耀,晃得其他人几乎睁不开眼。遥辉迈开脚步冲进那道光里,小黑屋的门随即关闭,下一秒泽塔原生(五十米级)出现,在停机坪上站稳了脚跟。

“谢谢各位。我与遥辉就奥特出发了!”还未成年的小奥特曼对着众人深鞠一躬,随后他小心地拿起队长机(仿佛模型)和药剂等补给,向着地球之外的宇宙冲天而去。而在距离众人不远的地方,小师父正有一搭没一搭地抛着手上的蜜柑,他看着小奥特曼消失在空中,也迅速转过身去不见了踪影。


TBC

评论(1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