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412)【蛇仓/赛雷布洛篇】[凯伽] 追求之物

泽塔宇宙if,欧布宇宙if见前篇。原蛇仓为私设,师父为私设,蛇心剑逆刃刀为私设

特别剧情顾问: Kuro ライザー

主线关联的间章。被威胁了!队长恢复成tv伽的样子了!所以还会大肆搞事吗?

手痒写的,写到哪是哪,更新时间不定,写不完就删

Tag根据出场人物慢慢打


-----------------------------------------------------------


[四百一十二]


当小师父与遥辉去寻找问题的答案的时候,蛇仓正在栗山长官的办公室里,他原本只是想关心一下长官的胃病,顺便做个简短的汇报,结果突然发现情况有些不太对头。栗山长官虽然保持着原来的外表,但是他的表情已经有了变化,蛇仓看见他左眼里红色的光芒,有些不自主地挑起了眉。

“你走过来一些,蛇仓队长,”眼前的人对着他招了招手,“还是说,你喜欢我用伽古拉斯伽古拉这个名字来称呼你?”

“……你现在是什么?”蛇仓开口省略了敬语,他感觉对方已经不再是那个还算和蔼的防卫军长官。

“如你所见,”栗山长官——如今应该称之为赛雷布洛——推了推脸上的眼镜,“我早就已经开始计划了,只不过真正使用这具身体是在今天。”

“……哼。”听到他这么说,蛇仓也不再掩饰,他直接翘起嘴角冷笑一声。

赛雷布洛试图集聚地球上的武力,于是将目标对准了防卫军,而军械库作为异军突起的代表,它尤为适合作为力量的来源。赛雷布洛翻出了军械库的老底,随后发现这全部都要归功于伽古拉,要是没有足够的能力与资金,军械库根本就没有办法一路走到这里。伽古拉是背后的投资大佬——虫子替防卫军查明了这一点,它还需要这位大佬解囊相助,以完成它最后的计划。虫子打算借人类之手建造新武器,特空机算是它比较喜欢的类型,而有制造经验的人还是伽古拉,因此虫子就直接找到了他的头上。

“说吧,你想要干什么?”蛇仓脱下了军械库队长的面具,他的眼神已经变成了伽古拉。

“你说过你是来帮我的,”眼前的人露出了不属于栗山长官的笑容,“我满足你。”

“……哈,”蛇仓(伽古拉)又是一声冷笑,之前托了这只虫子的福,他可是被搞得遍体鳞伤,“条件呢?”

“我要你加入我的游戏,”虫子也打开天窗说亮话,“你一手扶植起来的军械库和这名长官,我当然也会好好地利用起来。”

防卫军的新特空机——在司令部打算渗透军械库之前,结城等人就有了这种想法,只是苦于短期内没有资金,也没有技术过硬的人参与设计。至于另外一个就是D4——司令部目前只进行了模拟测算,他们想要找到合适的训练目标,尽快将其投入实战。

“我记得你可以放出怪兽吧?”虫子表示它很了解伽古拉的底细,“那么这项任务就交给你了,蛇仓队长。”

“……”面对着眼前人的威胁,蛇仓没有作声,只是转头走出了栗山长官的办公室。

黑暗圆环——说起来,如果不是因为需要它来救命,蛇仓(伽古拉)最近几年极少使用它,而这次的情况有所不同,于是他就再次请它出山。一起被取出的还有配套的卡盒——里面有超过60张不同的怪兽卡牌,它们曾经都是他的爱用之物,在某个地球(欧布宇宙)引起了不小的事端。

“这下可是要全部都暴露啦,本来以为还可以隐瞒很久的,”蛇仓独自站在军械库顶层的天台上,抬眼望着远处市区细小的高楼,“好了,那么现在要怎么办呢?”他抬起手中的黑暗圆环,看着它闪烁出红色的光辉,随后他缓缓地合上眼睛,在它的表面细细地留下一个亲吻。

——拜托你了,黑暗圆环。

原本拉直的头发开始变卷,发尾又出现了明显的红色,当他重新睁开眼睛都时候,他的外表已经有了细微的改变。二十岁出头的脸变成了三十岁——大概对应着欧布宇宙时期,只不过头发要比当时要长一些,软软地搭在他的肩膀上。

那么,就去找点事情做吧。他随手拢了拢自己的头发,将略长的发尾贴近脸颊。

他的身体化为一片黑雾,逐渐消失在空无一人的天台。


TBC


搞事还得tv伽的形态来。远目

评论(3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