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407)【模拟试飞篇III】[凯伽] 追求之物

泽塔宇宙if,欧布宇宙if见前篇。原蛇仓为私设,师父为私设,蛇心剑逆刃刀为私设

特别剧情顾问: Kuro ライザー

间章。让队长看看,是谁在关照他家的小朋友?不想扩写模拟战于是略写了(狗头)

手痒写的,写到哪是哪,更新时间不定,写不完就删

Tag根据出场人物慢慢打


-----------------------------------------------------------


[四百零七]


“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想法?”在新机师入驻的两三天之后,苦古开口问着他的小徒弟。

“嗯?”蛇仓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随手把玩着桌上的签字笔。

“结城作战部长,以及那个叫岩田的机师,”小师父对着他挑眉,“你们这两天不是在角力吗?”

“……唔。”蛇仓没有第一时间回答他,只是眯起眼睛扭了扭脖子。

自从岩田二庆来到军械库之后,队员之间的气氛就有些剑拔弩张,他作为司令部派来的人(内鬼),与洋子和遥辉等人格格不入。模拟驾驶舱虽然有双人模式,但是为了满足真实的效果,不能同时选择同一台特空机,因此如果有人首先占用了某台机体,另一个人只能从剩下的机体里选择。岩田进入防卫军的时间早于洋子与遥辉,他毫不客气地把自己当成前辈,他不仅霸占了金古桥的使用权限,并且还暗中使绊子,故意让对面的两人发挥失常。

“哼,很不错嘛,”就在其他人怀疑岩田是来砸场子的时候,蛇仓队长幽幽地从坐着的椅子上站起来,“虽然模拟驾驶舱的设置与坦克驾驶舱一致,但短时间内能把金古桥开出这种效果,值得夸赞。”

“队长……”遥辉哭丧着脸,他的表情全部都被投影在大屏幕上。

“遥辉,你可以下来了,”蛇仓对着他招了招手,“以及,把你的头盔借我。”

“队长要亲自上吗?!”小朋友的眼睛都瞪了起来。

自己家的崽子被恶意欺负,蛇仓当然不会放任不管,他随手从遥辉手里接过头盔,又安慰性地拍了拍小朋友的肩膀。他钻进模拟驾驶舱的另一个机位,坐在了岩田的对面,他很随意地按下操作台的按钮,选择了二号特空机的模拟器。

“我开乌英达姆,你可以继续驾驶金古桥,这样也不会被说成是在欺负后辈,”蛇仓很平静地看了对方一眼,随即说出了自己的规则,“给你两分钟时间,你可以使用任何你想得到的办法来攻击我,至于两分钟之后,就轮到我了。”对于取得胜利的方法,蛇仓并没有太多避讳,只要能在战场上获得成功,他不排斥任何狡猾的途径。只是岩田的目的性太强了——他明摆着就是要给军械库不痛快,蛇仓不管他是被谁指使,只要他惹了自己家的小朋友不开心,蛇仓绝对会给他安排出局。

此次对于驾驶金古桥的人来讲,绝对是最漫长的两分钟,乌英达姆就仿佛活了一般,在前两分钟很轻松地自由走位。蛇仓故意将规则设定成两分钟——他毕竟是金古桥(军械库定制版)的设计者,他当然知道在连续输出两分钟后,金古桥的隔热板会强制运转,在一瞬间降低金古桥的行动能力——对方自然不了解其中的奥妙,直接被蛇仓给带进了沟里。乌英达姆趁着那一瞬间的停顿,直接蹿到了金古桥的背后,它精确地找到了中心战机(驾驶舱)的位置,复刻出洋子独创的绝招——乌英达姆洋子式冲击。乌英达姆将所有的能量集中在右手,全力从背部打中了金古桥的中心战机(背刺),而金古桥直接站立不稳,摇摇晃晃地扑倒在地上。

蛇仓的战术是直取驾驶员,而这一招被系统判定为有效,一旦某一方的机师受到威胁,系统就会直接宣布另一方的胜利。对方正是吃了不知情的亏——蛇仓对特空机的记忆有如刻烟吸肺,他同时也利用了系统判定的规则,做到了用二号机以下克上。

“你们事先研究过金古桥吧?”蛇仓故意强调了司令部,“依靠电脑模拟出不同的作战方法,这的确可以泛用于绝大多数作战,但是你们要记住一点,战场永远都是千变万化的。以及,”他随手抛了两下头盔,又将其递给了站在他身旁的遥辉,他再次转头看一眼面无表情的人,停顿了一下,随后说:“你是个很不错的后辈。但是,功利性太强的战斗,打起来可是不会有意思的。”他抬手拨弄了两下垂在脸颊边的刘海,表情平淡地把视线移开。


TBC


评论(3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