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692)【转折篇】[凯伽] 追求之物

泽塔TV后if。欧布和泽塔宇宙if见合集1。原蛇仓为私设,师父为私设,蛇心剑逆刃刀为私设

特别剧情顾问: Kuro ライザー

间章。虫子还是打算从最强奶妈下手了()

手痒写的,写到哪是哪,更新时间不定,写不完就删

Tag根据出场人物慢慢打


-----------------------------------------------------------


[六百九十二]


对于赛雷布洛来讲,目前它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没有除掉小师父,正是因为有这个最强辅助,让它失去了很多次机会,甚至将它逼入死亡的境地。即使它联合了亚波人,对目标的袭击也出师不利,它们没想到年轻的伽古拉会突然冲出来——他条件反射般地救下师父,再次把它们的计划打乱。苦古是经历过死亡的人,他在借助恶魔碎片复活之后,就专注于增强自身的防御,他尽可能地不在任何场合受伤,同时借助屏障保护身边的同伴。他的恢复能力也变得极强——只要伤不至死,他可以在短时间内痊愈,只要他的力量不被封印,他就能够一直保持活跃。

由于苦古持续坏它的事,赛雷布洛逐渐把他当成眼中钉,它找到了唯一能够解决他的办法——巴拉巴光束枪,直接将对方打进了异次元。如果没有贝利亚黄昏去救,对方便再也无法脱身,次元壁的缝隙会吞噬他,将他的存在完全抹除。

这个家伙绝对不能再留!在经历过多次失败之后,赛雷布洛也提高了警惕,它要防备的列表多了两项,一个是小师父,一个是贝利亚黄昏。那把怪剑一般行踪不明,但可以被遥辉(泽塔)给召唤出来,至于苦古则一直保护着主角团,协助着给他们遮风挡雨。虫子没办法提防贝利亚黄昏,就只能将矛头对准小师父,一旦消除他的力量,就能够有效牵制伽古拉。然而所有针对他的行动都没有成功——小师父直到目前都还活蹦乱跳,哪怕是亚波人出马,也撞见了另一个伽古拉,它的阴谋也未能得逞。

看来还得自己上才行……虫子使用了一招金蝉脱壳,躲过了无幻魔人的蛇心剑,它打算故技重施,趁着战士们去往前线的时候,再次潜伏在军械库众人的身边。它派出了自己手下的寄生虫——它的本体在外部环境中仍旧很脆弱,它一不做二不休,对所有人进行最后的反攻。

苦古一直扮演着守护者的角色,这一点虫子表示很清楚,它打算将计就计,利用这一点给他施压。只要小师父乱了阵脚,其他人就失去了一根支柱,它务必要继续这场游戏,看着泽塔地球进入终结。

眼下的军械库众人,正在集结力量对付袭来的黑暗盖亚,中岛洋子已经驾驶金古桥出动,其余队员也在叶虎的指挥下,准备好了防御的炮火。而就在这个时候,结城真依(指挥官)从监控器中发现,有其他人出现在军械库本部之外——他们看起来属于防卫军的其他部门,由于紧急事态,暂且跑到这个公认的安全地带(有奥特曼)避难。结城要求小师父放他们进来——她认为自己有必要这么做,相比宇宙人,她更信任同僚和普通民众,她的责任感不允许她见死不救。苦古什么话都没说,让那几名防卫军队员进入屏障,他的眼神并没有在他们的身上停留多久,很快就转回到了不同的战场上。保护普通人不是他的主要任务——只要不妨碍到他就什么都好说,反正军械库里有宇宙人已经不是秘密了,他不介意与其他陌生人暂时同处一室。

“发现新的生命体信号反应!”坐在整备班电脑前的结花突然发出警报,“它们有十个……不,几十个,还在不断增加中!”

……怎么回事?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来,包括苦古在内,他们看着结花操作电脑,把已有的信息投放在屏幕上。他们看到了许多出现在不同地点的怪兽——无一例外,全部都是画在卡牌上的家伙,甚至里面还有魔王兽,正对着天空大声咆哮着。

“最终还是被放出来了吗……?”小师父缓缓皱眉,他早已预知到有这种结果。

“……哼。”而年轻的伽古拉不说话,他面无表情地转过脸去。


TBC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