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整理】微小说/微段子/脑洞集合(名柯/主安室透)[2]

【第一部分点此处】


----------------------------------------------------

---------------------------------------

--------------------------


仍旧是玩段子,玩脑洞,玩梗

闲得无聊蛋疼的产物

有可能开到同人脑洞里

如果有人想要拿梗自己用最好还是问一下我_(:зゝ∠)_


秀透风安all透脑洞居多,其次柯南相关


--------------------------

---------------------------------------

----------------------------------------------------



1、【脑洞属性】“你要滚回美国你就快点滚,别赶不上飞机,”黄毛撇着嘴看着眼前的针织帽,“到了记得打个电话给我。” 针织帽:“了解。”


2、绯色篇……工藤宅外面蹲着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监视器旁边也蹲着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来叶山卡还有至少十个左右的小队,透哥的地位绝逼不低好嘛??降谷先生一招手,全部小队马上走,管他赤井还是FBI,左右联合一锅端!嘛……虽然又被他逃走了((


3、【远目】我说透哥你拜了小五郎当老师...啥时候你也觉醒了沉睡技能的话...(喂


4、【名柯新漫画】73并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留美老师……等等青爹!这个老师的画风不不不不对呀!!!


5、【我就胡说】如果留美老师真的是透哥女朋友……那公安里简直出了怪力二人组好嘛?!还都是戏疯子属性_。。。。(:зゝ∠)_


6、【公安乐队】贝斯:苏格兰;吉他:降谷零;架子鼓:unknown;主唱:留美;键盘:风见。风见表示我不是风见,请叫我贝多芬……(((


7、【遠目】我已經腦補了透哥跟霸王色前女友的一萬字小黃文,蜀黍則腦補了姐控蘇格蘭與霸道姐姐的傳說……感覺如果把蘇格蘭帶入卡爾瑪留美帶入基西莉亞也不算太違和?“赤井你算計我!”((不是


8、【脑洞】两个公安,一个吉他一个贝斯,我不确定风见会不会打架子鼓,但是留美老师这个黑化姿势难道真的不是在杵着主唱的麦克风???你们这真的是要成为偶像的节奏啊??这不是女生乐队是TM公安乐队啊!!!!!!


9、【细思恐极】如果留美老师也是公安……透哥你身边都什么人啊……痴汉罪犯脸的风见,时不时黑化的姐姐,以及不确定是不是从公安调来的恐怖大叔黑田……于是为了拯救公安,透哥表示站了出来成为偶像……((不


10、那啥……买大买小啦……透哥的天马流星拳与留美老师的王霸之气……谁!能!赢!!!


11、【口胡属性】黑衣组织!黑衣组织!最强的狙击手跑路了!王八蛋FBI赤井秀一,伪装成黑麦威士忌吃喝嫖赌,带着他的针织帽跑路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他的外套抵工资!!原价500多600多的外套!现在统统5毛!统统5毛!!王八蛋赤井你不是人!我辛辛苦苦陪你干了两三年!你连个帽子都不留一顶!你还我绿帽子!你还我绿帽子!!!!!


12、透哥22岁大学毕业23岁进警校1年24-25岁直接进组织卧底也没什么不对的样子,不用改设定恩。。。至于苏格兰是真不知道(((


13、把private eye 看成 private RYE了……_(:зゝ∠)_


14、猫是気分屋的动物的话……(透哥其实也是気分屋吧?)


15、【突然的腦洞】問赤井如果玩阿姆羅go的話,可以抓到幾隻阿姆羅。赤井表示他的阿姆羅只有一隻,然而是滿級。。“去吧,阿姆羅!矮丑子右!”一邊的透哥則默默打開了針織帽collection...


16、【污——】我跟你们讲。跟赤井对应的专有名词:莱伊炮,莱伊发,以及莱伊捅;至于透哥所对应的,目前有一个降谷瘫【叉出去】


17、我记得11区哪个巨巨把赤井拟成杜宾犬来着?今天一搜杜宾犬的图我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多赤井【不是x】不过竖起耳朵的成年杜宾真的很有型啊!((


18、【安室透】“不愧是地狱天使的女儿,真的与她很像呢。”【利冯兹】“好久不见了……”【萨博】“草帽路飞。”然后莫名其妙就连起来了((


19、所以松田其实是很微妙的,同时跟两个开RX7的人有关系,一个教了看家本领,一个直接发短信告白,啧啧


20、【段子属性】赤井表示透哥很难缠的一点,就是无论怎样他都不高兴,活着他不高兴,死了他不高兴,戴着面具不高兴,撕了面具也不高兴,见面不高兴,不见面不高兴。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呢?赤井:按住zuo一次就高兴了吧……大概。然后被透哥一网球砸死。((


21、风见是忠犬,卡迈尔也是忠犬,小伏也是忠犬,茱蒂是前女友,贝姐是前女友,所以……?_(:зゝ∠)_【留美老师???您??马萨卡??


22、安室:我开着高达打篮球。赤井:STOP(瞪)。风见:放心吧FBI,真脑震荡了我帮你治疗(呵呵)。赤井:手动再见]]


23、警视厅捧佐藤都能捧成那个德性,公安们捧透哥又应该是一副怎样的光景,我不由得想起了千手观音……等等,这是圣光啊……_(:зゝ∠)_


24、你看官方都开始卖透哥的肉了,想必泳装也不远了,什么秀透柯夏威夷花裤衩,mobile swimming suits系列((不是

↑刚说完没多久官方版权绘就让他们去泡温泉了。。。


25、赤井务武他老婆不是叫玛丽吗,好啊,以后务武正式出场以后说,我叫赤井务武,是个军医……(华生你站住


26、【看热闹不嫌事大】琴爺:我偶爾染個髪也要你管啊。人萊伊以前也玩殺馬特染紅毛呢。(然后被波本笑了一个月→_→)


27、嗯?Rye跟Bourbon不是調出來變成Forgiven了嘛,再聯想一下一直出鏡的那頂綠帽子,當然是選擇原諒他啦!!!→_→


28、组织里所有人都是哆啦A梦啊→_→你秀帽子藏血袋,你透胸口藏炸弹,你贝随时可以变装,你琴风衣里也藏着抡了二十几年的大棒→_→


TBC


更多文章请走:【目录】长篇/中长篇/短篇安室透同人编集

评论(3)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