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改编/鬼畜向】赤井秀一你这混蛋到底跑去哪里了

赤井秀一你这混蛋到底跑去哪里了

(改编自《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三年前的晚上 我还没有回家
突然听说 苏格兰被杀了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妹有接!(世良:诶?)
你回话了(怎么了。)
说是你干的(职责所在。)
莫非我舍不得他(难道不是?)
可是赤井 你这个混蛋
你领了人头 拿了代号
最后竟然因为身份败露逃跑了
你这混蛋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music)

日本找了 美国也去了
就连你妹 我也调查过了
你就是跑了 你就是跑了
带着全家人一起跑了——
你的女人和她妹你全都不管了?
你的女人和她妹你全都不管了——?!

(music)

日本的雪 下了三年
你也已经躲了三年
我满世界在找你
你这混蛋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家伙出现在我眼前吧
管他莱伊还是诸星大
由我找到他——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你有种就呆在美国别滚回来啊
大不了就呆在美国别滚回来啊
滚回来就乖乖出来与我单挑啊
与我单挑啊!!
与我单挑啊——!!


与我单挑啊 与我单挑啊
当时跑得那么快 现在没胆回来了?
故意吃枪子 伪装成假死
戴上假面躲在别人家 还是男人吗?
与我单挑啊 与我单挑啊
你有什么话 都当面说清楚啊
打电话算啥 有种正面上
跟我单挑吧

与我单挑啊 与我单挑啊
当时跑得那么快 现在没胆回来了?
故意吃枪子 伪装成假死
戴上假面躲在别人家 还是男人吗?
与我单挑啊 与我单挑啊
你有什么话 都当面给我说清楚啊
打电话算啥 有种正面上
跟我单挑吧

与我单挑啊 与我单挑啊
当时跑得那么快 现在没胆回来了?
故意吃枪子 伪装成假死
戴上假面躲在别人家 还是男人吗?
与我单挑啊 与我单挑啊
顺便把修车钱也结清了吧
打电话算啥 有种正面上
我在等你啊


END


更多文章请走:【目录】长篇/中长篇/短篇安室透同人编集

评论(5)

热度(19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