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安室透短番】指轮

1000字超短番。CP请自行脑补。


-------------------------------------


安室透短番-指轮

 

就算日本最近发生了大事,也没有人很轻易地把安室透与它们联系起来,他其实是公安警察的秘密,也被小心地继续隐藏。最多只有波洛店的老板会感叹几句,说安室请假的时间越来越长了,不知他是否真的身体不好,又或许只是因为什么事情耽搁了。然而,就在战火尘埃落定之后的第三天,安室透突然回来了,只不过他并不是回来打工,而是向老板和小梓提出告别。那天正好园子和小兰都在店里,于是也成为了见证,而园子的眼睛很尖,很快就发现了一点端倪。

“安室先生,你手上的那个是……?”园子的眼里好像在闪光,“戒指,是戒指啊,莫非你要结婚了?”

“是的哦。”安室微微抬起左手,眼睛眯成了两条线。

“所以先前的请假都是去找女朋友了吗?”园子挑起眉毛托着下巴,“说起来,安室先生以前的确没有说过有关女朋友的事情……”

“因为约定的时间已经到了啊。”安室没有从正面回答她。

按照安室的话来讲,这是他与对方所做出的一个约定,当他年满三十岁之后,才会与对方结婚。他说他在三十岁以前,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如今他的生活趋于稳定,才有时间考虑以后的事情。

“那么这个戒指,也和女朋友是同样的咯?”园子的脸上泛着红晕,“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她哎,她不在日本生活吗?”

“是外国人哦。”安室笑着回答。

“那……结婚典礼?”园子露出了一点惊异的表情。

“因为对方的家人都在国外,所以……”安室的话只说了一半,又对着她耸了耸肩膀。

由于安室并没有出示对方的照片,于是对方的长相也就成为了一个谜,不过园子通过自己的想象,勾勒出无数安室与女朋友卿卿我我的画面。安室笑了笑没有说话,只是抬手看一眼左手的指根,纤细的指轮反射出银色的光彩,柔和地映照着他的眼眸。安室其实很少戴首饰,他不太喜欢那种叮叮当当的触感,并且首饰对卧底工作没有益处,他也就从来都不去考虑。然而现在的情况不同,他已经从高强度的环境里解脱出来,为了证明自己的情感以及回应对方,因此他选择将那枚戒指留在了手上。

其他人所不知道的是,在组织的事情结束之后,安室就向公安上级提出辞职,上级虽然没有批准他的请求,但在看到他手上的戒指之后,就同意给他一年的时间进行休假。安室并没有反驳什么,只是转头离开了长官办公室,他回到家里整理了行装,又找出了好几本可以伪装成不同身份的护照。安室透,降谷零,还有几个比较陌生的名字,他只拿出了其中一本,将其他的都放在粉碎机里销毁掉。既然他已经选择离开,就不再想随随便便再回来,他要前往一个新的归属,到能给予他幸福的人的身边去。

拥有一段能令他感到很圆满的爱情,已经成为了他眼下的新的目标。

银色的指轮闪烁着光辉,沉寂已久的心情也开始缓缓地悸动起来。

 

 

THE END



更多文章请走:【目录】长篇/中长篇/短篇安室透同人编集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