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填词】秀透-第七年的见异思迁

原词来自:鸭骡-第十四年的见异思迁

填词:空空如也/Keero


--------------------------------------------------

秀透-第七年的见异思迁


秀:我可没瞎讲 好歹我们也曾是同事

虽然吵吵闹闹 但都在同一个屋檐下

我可没瞎讲 冰山脸那都是谣传

变成冲矢以后 我笑得比任何时候都HIGH


透:你少来这套 明明一直在偷窥萝莉

故意装好人实则跟踪狂 你还想狡辩

秀:你脑补太严重 我也有不得已的苦衷

她姐姐交代给我的任务 我必须去做


透:你别想忽悠我

秀:我真没忽悠你

透:明明手到擒来却被一坑一个准的我才很杯具

秀:那个聪明的侦探小鬼你不也很喜欢吗

透:你这种打算混过去的态度最让人讨厌了

秀:我这都是为了任务 你就网开一面吧

透:只有任务就算了 竟然还害死了我兄弟 你去死吧


(诈尸的苏格兰:喂,你们两个别吵了……)


秀:我可没瞎讲 我当时真的没办法

难道让他被送进拷问室你就高兴了吗

我可没瞎讲 用我脑袋上的针织帽起誓

危机与风险并存 这就是卧底的任务


透:针织帽你的头啊 你这个十足的帽子控

跟琴酒一样我还以为你俩都是秃子呢

秀:你说得倒轻巧 你以为我跟你一样爱打扮啊

一天一套还不重样 我的眼睛都要花了


透:你在发什么神经

秀:我才没发神经

透:你跟基尔弄出一场假死戏 还真是有心机

秀:为了目的不择手段 你不也很明白吗

透:把我说的和你一样 实在太过分了

秀:你不惜一切代价接近毛利 我也挺佩服你

透:我可是交了学费的 你少说风凉话了


秀:我说过 苏格兰的事情 我真的很抱歉

透:跪在他的坟前 摘下帽子对着他本人忏悔吧

秀:不就是跟你太久没见过面吗 别这么大火气

透:找了你七年只换回一句抱歉 你回去跪主板吧 


END



MAD上的版本:


第七年的见异思迁

秀:我可没瞎讲 好歹我们也曾是同事 
虽然吵吵闹闹 但都在同一个屋檐下 
我可没瞎讲 这些都是剧情需要 
无论是从来不笑 还是伪装成冲矢昴 

透:你还真敢说 明明只是想偷窥萝莉 
就算伪装成研究生 你也只是个怪蜀黍而已 
秀:你也挺会讲 怪蜀黍可是不太好听 
只是她姐姐交代给我的任务 我必须去做 

透:你别想忽悠我 
秀:我真没忽悠你 
透:你们联起手来坑我 玩得还挺开心是吧 
秀:那个聪明的侦探小鬼你不也很喜欢吗 
透:等我找到机会 就把你们两个一起收拾 
秀:我这都是为了任务 你就网开一面吧 
透:呵呵 你这么喜欢任务的话 就去跟它结婚好啦 

(苏格兰:我不说话,我就静静……)

秀:我可没瞎讲 我当时真的没办法
难道让他被送进拷问室你就高兴了吗
我可没瞎讲 你自己也太不小心了
把外号告诉给小鬼 这种事情你也干得出来 

透:又是我的错 出了事情统统都怪我 
要不是你把他给杀了 我会过来找你? 
秀:你又在胡闹了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 
但你就是不听我的 我还能有什么办法

透:你在发什么神经 
秀:我才没发神经 
透:你跟基尔弄出一场假死戏 还真是有心机 
秀:为了目的不择手段 你不也很明白吗 
透:当着其他人的面这么说我 你太过分了 
秀:你不惜一切代价接近毛利 我也挺佩服你 
透:我可是交了学费的 你交房租了吗? 

秀:我说过 苏格兰的事情 我真的很抱歉 
透:跪在他的坟前 摘下帽子对着他本人忏悔吧 
秀:不就是跟你太久没见过面吗 别这么大火气 
透:找了你七年只换回一句抱歉 你还是去死吧 


THE END



更多文章请走:【目录】长篇/中长篇/短篇安室透同人编集

评论(6)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