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怪盗基德同人】那个披着银色翅膀的少年

怪盗基德之那个披着银色翅膀的少年


看着天空,45度,仰头,淡淡的忧伤。

当然只局限于一个人的时候。

不要忘记扑克脸,一个人的时候摆哪门子的扑克脸啊。

于是就默默地忧郁了。


离开的时候没有走门,走的是窗户。

站在红色铁塔的最顶层,看着脚下的灯火璀璨。

唰地一下张开翅膀,整个人逆着塔顶的风。

随后冲进脚下的世界,动作华美。


啊啦~表演开始了~

每次都是这么说。

不过说的人很有耐心。

看的人也挺捧场。


每次那大叔都那么笨,明明放的是假人。

搞什么鬼啦,每次都学不乖。

宝石随着信件塞进邮筒,信封上写着中森银三样。

没办法啦,大叔,你就好好替我收着吧。


潘多拉在手心放着异彩。

礼服上绽开一朵血红的花。

看着戴着黑帽子的家伙。

嘴角微微翘了一翘。


你们以为我随便一个人来单刀赴会吗。

后面传来了警察的脚步声。

请吧,先生们,进入我所为你们开启的地狱。

回头看一眼讶异的大叔,随即缓缓合上眼睛。


醒来的时候,周围是白的。

不过心里的暗角,是黑的。

大叔看着他没有说话。

他看着大叔没有说话。


她还好么?

不算太差。

她知道了么?

暂时没有。


那些人进监狱了。

哦。

没有其他什么要说的么?

谢谢伯父。


银色的翅膀折断了。

不过折断得心甘情愿。

回头看一眼中森大叔。

随后迈步走上法庭。


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与自己长得一样的人。

这次他是实事求是。

站在证人的那一方。


算了,管他的。

他站在哪里都一样。

看看上面坐着的庭长。

嘴角露出了一点微笑。


原本想着自己没个十年八年出不来。

结果因为未成年,大概只用蹲个五年。

在某人的要求下得到了缓刑决定。

关于这个某人是谁,不太愿意去想。


他对她说,我可能要去美国。

她对他说,我知道。

他对她说,你知道?

她对他说,我知道。


她一直都知道。

只是一直都没有说。

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她说,我等你。

他说,对不起。

她说,我喜欢你。

他说,对不起。


于是剩下的几段时间,在铁屋子里打打杂。

看看照在铁屋子上的阳光。

神游,遐想。

当初自己披着银色翅膀的模样。


于是三年过去了。

因为表现优异提前走出铁屋子。

仍旧是一脸稚气。

只是眼下不如往昔。


一模一样的人站在面前。

金色头发的人站在面前。

大叔也站在面前。

她们也站在他面前。


你们……

他愣住了。

欢迎回来,快斗。

他们对他这么说。


他说,抱歉。

他们说,说什么呢?

他说,我回来了。

他们说,欢迎回来。


她说,我好想你。

他说,我也一样。

她说,你不要走。

他说,我不会的。


而她说,臭小子,终于回来了啊。

他说,回来晚了啦,老妈。

她说,今天妈妈做大餐。

而他说,不要给我做鱼啊。


人生的路还很漫长。

眼下也才走了短短五分之一的时光。

他想要继承某个人的志愿。

于是走上了全新的道路。


好吧,表演开始了。

这次有十分正式的舞台,大型的道具,华丽的灯光。

以前那个人还活着的时候,也曾经站在这样的舞台上。

ladies and gentlemen, It\'s a show time。


他延续了自己的梦想。

也延续了那个人的梦想。

眼下的舞台属于他。

银色的羽翼好像又回来了。


他和他们成了兄弟。

打打闹闹都在一起。

他和大叔的关系如常。

大叔偶尔会骂他两句混账小子。


他和她仍旧在一起。

她考上了东大的法律系。

他问她为什么要学这个。

她说,总比没有知识不知道某个小偷要被判多少年要好。


他笑,她也笑。

她戳戳他说,今天去哪里?

他仔细地想了一下。

说我带你去个地方。


灰色调的墓场有些肃穆。

他带她在某个地方停下来。

墓地上撒着新鲜的泥土。

墓碑上刻着熟悉的名字。


我带青子来看你了,老爸。

他对着墓碑缓缓地说。

你在那边过得好吗?

老爸,我很想你。


她一直握着他的手。

一直一直没有放松。

而他转向墓场的另一方。

有阳光从雾气里升起。


等到她毕业的时候,他说,我喜欢你。

她说,讨厌,干嘛突然说这个。

他说,我没跟你开玩笑。

她说,我知道你没开玩笑。


眼下的他已经有了资本,成为了小有名气的魔术师。

他想跟他的老爸一样,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她说,你的宝石箱里没有收入其他的宝石吧?

他说,怎么可能,唯你一个。


于是以后的事情顺理成章。

他向中森大叔提出请求。

大叔撇着嘴说,臭小子,美得你的。

随后又紧跟了一句,要给我好好对待她啊。


而他正如自己所保证的一样,给了她一个完满的婚礼。

当她看到穿着礼服的他时,突然有些愣了愣神。

而他单膝跪在地面,献给她一个吻手礼。

请永远跟我在一起,我美丽的公主。


她对着他微微一笑,伸手摘下他的单片眼镜。

既然想要与我在一起,就请摘下你的全部伪装。

是,遵命。他对她扬起了大大的笑脸。

一如多少年前的那个时光,一如那个披着银色翅膀的少年。


-----------------FIN--------------


更多文章请走:【目录】长篇/中长篇/短篇安室透同人编集

评论(9)

热度(1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