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透贝】Give me a Manhattan

※微暴力描写注意。


Give me a Manhattan

这里是黑社会成员普遍聚集的一所酒吧,贝尔摩德以前也来过这儿,当时的她伪装成一个服务生的模样,结果很轻易地就被琴酒给识破。
只不过这次,当服务生的人并不是她,一个浅金色头发的男人为她奉上一杯鸡尾酒,杯中的液体晶莹剔透。
“没想到自己也能够享受你的服务呢?”涂了指甲油的手指划过嘴唇,贝尔摩德露出了一抹甜腻的笑容。
“我很乐意为你效劳,”眼前的男人眯起了眼睛,带有一点邪气地笑着说,“至于这杯酒算是我请你的,鸡尾酒中的女王,希望能够合你的口味。”
“哦?”贝尔摩德晃了晃酒杯,看着杯沿上放着的一颗红樱桃,问,“看起来颜色不错,曼哈顿?”
“是的,”那个男人点了点头,说,“是我特意为你而奉上的作品。”
“……哼。”贝尔摩德一笑,对着他投去了狡猾的目光,“这种酒所需要的是威士忌呢,莫非,是Rye吗?”
“……不,”那个男人的眉目一挑,脸上的笑容缓缓加深,“是Bourbon。”
Bourbon吗……”贝尔摩德说着,将酒杯送至唇边浅尝一口,以波本调制的口感比黑麦威士忌调得要柔和得多,就好比那两个人一样,Rye总是板着一副犀利的嘴脸,而Bourbon看起来要比他更显得圆滑。
“喜欢吗?”他看着她问,脸上仍旧是一成不变的笑容。
“还不错。”她放下手中的杯子,杯壁上留下了一抹鲜艳的口红。
“承蒙谬赞。”他说着,径自在她的身边坐了下来,贝尔摩德看着他伸出手来,拿过了她面前还剩下不少酒的酒杯。
“看起来很漂亮,不是吗?”他将酒杯对着灯光打量着,说,“就如同现在的你一般漂亮。”
“你的嘴巴倒是挺甜。”贝尔摩德掏出打火机,刚刚想要点上一支烟,身旁的男人却制止了她,将她手中的打火机轻轻抽走。
“在品尝酒味的时候,不要抽烟比较好哦。”男人把玩着打火机的翻盖,随即将其放在了贴身的衣兜里,贝尔摩德看了他一眼,仍旧叼着烟管笑了一声。
“哎呀呀,你可真是,明明是你送过来的酒,结果你自己也喝了不少。”那个男人将酒杯凑近嘴边,十分文雅地品尝了一口,贝尔摩德用指尖夹着烟管,对着他开口调笑一句。
“这可不对了,我可是波本啊,”而那个男人微微翘起了嘴角,说,“波本与味美思可是这杯曼哈顿的主角,我又为什么不能喝呢?”
“……你倒是有理由。”贝尔摩德默默挑眉,她抬手搭上了那个男人的肩膀,另一手拿过了他手中的酒杯,又稍稍地抿了一口。
“怎么样,对我的作品很着迷吗?”波本抬眼对着她一笑,一只手已经环上了贝尔摩德的纤腰。
“敢对我动手动脚的,你的胆子倒不小。”贝尔摩德贴近了波本的脸,眼神里的目光有些暧昧。
“但是你并没有拒绝我,不是么?”波本的另一手伸向旁边,拿过了贝尔摩德手中的杯子,他摇晃着杯中为数不多的液体,随即仰脖一饮而尽。
“把送给人家的礼物尽数拿了回去,可真有你的……”贝尔摩德扬起了一丝诡秘的笑容,随即她两手捧住了波本的脸颊,将自己的嘴唇向着他的唇上贴了过去。波本单手搂在贝尔摩德的腰间,另一手拢着她波浪一般的卷发,两个人的嘴唇黏着地交织在一起,在略显昏暗的灯光下尽情地缠绵着。
“……Taste nice。”在长达一分钟的拥吻之后,贝尔摩德用舌尖舔了舔嘴角,波本的口中有残留的鸡尾酒的味道,仍旧保持着淡淡的甜香。而波本露出了一点满足的表情,他用唇吻轻轻地点上面前的魔女的脸颊,他缓缓地凑在贝尔摩德的耳边,低沉地将话语传进她的耳廓。
“你果然还是很留恋我的作品,”他说,“既然如此,我就再特别为你准备一杯曼哈顿吧,请你务必,务必,要好好地品尝哦……”
如今流行的一种甜曼哈顿,由适量的波本威士忌与甜味美思混合而成,因其甜美柔和的口感,受到了绝大多数女性的欢迎。只是这一次的曼哈顿,由“真正的”波本与味美思一起调配,这杯曼哈顿的周围氤氲着昏暗而又柔美的雾气,仿佛会让人深深地陷入如火焰一般躁动的地狱。
沐浴在基督徒的语言里是圣洁的,因为它可以洗去人们身上的污垢,可如今在房间里的二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不久之后的前戏。黝黑皮肤的男人有着一张稚气未脱的容貌,可是他脸上所流露出的表情,就仿佛是一只窥伺着猎物的野狼,他裸露的上身展现出诱人的线条,但是他的手臂比看起来的要更有力量。他等待着那位千面魔女,他看着她擦去了身上的水珠,而贝尔摩德对着他诡秘地一笑,随即单手一扬,掩盖住她全身的那条白色的浴巾,就那么单薄地落在了地上。
地狱的火焰开始烧起了,波本威士忌与甜味美思混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口味绝佳的调味料。波本的体型虽然看起来瘦弱,但是他的技巧却足以让所有的女性欲罢不能,在这种时候他就展现出了他的另外一面,仿佛一个从地狱里袭来的白色恶魔。这位恶魔的调酒师,将两种不同的液体放入冰块,不断地摇动,不断地撞击,让它们充分地融合在一起。在一切进行完毕之后,调酒师在杯口放上一枚血红的樱桃,而这杯调好的酒,在昏暗的光芒之下,显得十分华美而又纯粹。
“你喜欢吗?”他低沉地在她的耳边缓缓发问,“如何?这杯真正的甜曼哈顿……”
汗水与腥气,冲动与喘息,围绕在两个人的周围,有淫谜的声音从体内传出,伴随着偶尔传来的难耐的呼声。房间里没有灯光,看不见彼此之间的脸,只有滚烫的空气迎面而来,令人感到燥热以及烦闷不安。
“就请您好好地品尝吧,永远的黑色女王啊……”黝黑皮肤的男人如是说着,更加收紧了抱住那位魔女的手臂,白色的恶魔闪烁着带有邪气的眸子,他的笑容缓缓飘散在火热的空气里。

------FIN------


更多文章请走:【目录】长篇/中长篇/短篇安室透同人编集

评论(5)

热度(44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