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君tanji

最近疯狂搞奥特男同文学。凯伽人,刷屏败类取关随意。

【安室透短番】病気

安室透短番-病気


那家伙生病了。

那个天不怕地不怕号称只会照顾别人不会让别人照顾自己的家伙,居然生病了。

伊达航瘪着嘴巴坐在自己宿舍的椅子上,想着今天早晨集训的时候,站在一排五列的某个人竟然没来,让所有的人都震惊不小。那家伙是这一届学员里的唯一一个黄毛,他在第一次训练的时候还被教官专门点名出来骂,后来他与教官打赌,只要他取得第一次学员考试第一的话,就不许任何人对他的发色有再多挑剔。

当时没人认为这个黄毛黑皮的嫩小子会有多少能耐——在诸多膀大腰圆的糙汉子里,那家伙算是长得水灵的一个,个子不高,胳膊腿又细,看起来像个女孩子,就连当时跟他不熟的伊达航也在暗地里笑了两声。可没想到就是那家伙,将除了教官以外的人全给撂倒了,所有轻敌的人都相继吃到了苦头,其中一个自然就是伊达航。

于是,教官愿赌服输,从此以后闭口不谈那家伙的头发的事,而那家伙的大名也迅速传开,有如旋风一般吹遍了全队。安室透,一个略显儒雅却又带有穿透力的名字,在一瞬间倍受其他人注目,而作为考试第二名的伊达航,也自然对那个家伙有了兴趣。

安室透除了打架厉害,其他的很多事情也都不在话下,上到洗衣叠被打扫卫生,下到爬墙翻窗溜门撬锁,好事坏事他都敢干,实在是胆大包天的典范。在伊达航的印象里,那家伙貌似只有喝酒很差,不过他每次都会很巧妙地躲掉拼酒之类的活动,或许是有意不想让其他人看到他的短处。在喝酒之外的其他事情上,安室普遍都比较积极,他并没有因为第一名就摆出欺负人的架子,反倒还跟所有人都混得不错。在所有熟悉的人当中,伊达算是走得与他最近的一个,虽然安室总是嫌他没事老叼根牙签,但是私下里还是会给他送一盒牙签当贺礼。

就是这么一个家伙,这两天居然被感冒缠身,不仅高烧不退不说,就连起床的力气都没了。听说第一名突然从老虎变成了病猫,同队的人既有疑惑又有好奇,有人猜测说,或许是平日里那家伙太厉害,神明看不过眼,于是要特意给他杀杀锐气。对于这种说法,有人赞同也有人反驳,而伊达航也只是耸耸肩膀,表示他什么也不知道。

好吧,好歹也是朋友一场,稍微过去看他一眼好了,伊达随手拿起桌上的一个苹果,出门前往警校设有的医疗室,他推开门,与看护员打过招呼,就径自在安室的床边坐下来了。安室其实一直醒着,只是脑袋总是昏昏沉沉,先前他在起床的时候突然撞到床头的栏杆,于是就那么晕晕乎乎了好一阵。

“你来干什么?”安室只做出了口型,虽然他很想表达出自己的意思,可他目前的嗓子完全没有办法发音。伊达略有无奈地看着他,没想到这家伙居然病得这么严重,长久不生病的人,普遍都会有突然倒下的时候,或许这就是长时间的逐渐累积。

“怕你饿死了,给你弄点吃的。”伊达晃了晃手中的苹果,故意往安室眼前凑了凑,他总觉得生着病的那家伙就好像变成了一只猫,眼神黏黏软软,搭配着脑袋上那撮黄毛效果更佳。

“……滚啦。”安室将脑袋往被子里缩了缩,他原本是想好好睡觉,尽可能地早点退烧摆脱感冒,可没想到他死活都睡不着,于是他就有些不开心了。

“怎么的?我大老远从寝室里下来看你,你就给我摆出一副这种表情?”伊达故意开口逗他,他觉得眼下的安室透很有意思,没有半点反抗能力,又相当别扭,比他平常的时候要有趣得多。安室每次都摆出一副很不可一世的样子,让人觉得他不会有任何弱点,可如今病中的他就突然软了下来,给人一种想要欺负他的欲望。

“……”安室透什么也没说,他很费力地吸了吸鼻子,随即又猛地开始咳嗽起来,他呼吸不畅而又难以自拔,脸色看起来难过到极点。看护员闻声走了过来,而伊达也收起了玩笑的表情,他发现安室根本没有办法清楚地与自己交流,那么自己也不要再故意惹他烦了。

“他这种样子的话,要多少时间才能完全恢复?”

“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再等两天吧。”

“这么久?看起来病得相当厉害啊……”

“是的,当体能消耗超过一定的限界,就有很大几率打破原本身体的平衡……”

“……”安室透不说话,只是皱起眉头闭上眼睛,而伊达也不想再打扰他,放下那只苹果就打算离开。

“你给我听好了啊,就在这几天,我可是会挤掉你在第一名的位置,”伊达在临走之前对着安室透这么说,“所以你要是有种的话,就赶紧给我好起来,我可不想一直看到你摆着这副表情啊……”他并不打算等安室透回话,直接迈步出门离开,随即他抬手关上医疗室的门,所有的声音仿佛都在耳边静了下来。

随后的两天都过得相当平静,没有安室透半夜撬锁,平常偷偷溜出去玩的几个人也都没有了想法,而就在第三天,也就是全队集训的时候,有人突然从半路杀了进来,原本伊达航已经打遍全队无敌手,在看到他以后,才露出了一点振奋的表情。

“是谁说要挤掉我第一名的位置来着?”仍旧是带有贱贱的语气,“你要是有种的话,就过来给我试试看啊!”伊达航挑眉,他看见安室透走到他的对面,而安室微微地翘起嘴角,仍旧是那种不可一世的笑容。

“已经没有问题了么?”伊达问道。

“你说呢?”安室透反问着。

“既然是你说的,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啊……”伊达故意扬起了话尾。

“你放马过来!”有如少年般的声音一如往常的干脆。

最终的结果,第一名永久性卫冕,而伊达仍旧屈居第二,没人知道这是为什么,也没有人能够揣摩得透。而就在那次以后,安室也再也没有去过医疗室,他一如既往地与熟悉的朋友们打打闹闹,就仿佛所有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END


更多文章请走:【目录】长篇/中长篇/短篇安室透同人编集

评论

热度(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